close

今天要來介紹夢幻少女最愛的的現打果汁吧!!!

~~~花甜果室 Blossoming Juice~~~

『花甜果室』已經在台北紅了好一段時間,只要到週末,或是放假時,必定是大排長龍。

常常經過時也看到不少外國觀光客前來朝聖呢!

趕快來看看這個夢幻般的果汁店有時什麼迷人之處吧~

 

 

不過,還是要先來提一下『花甜果室』的排隊小撇步。

1.到櫃檯抽號碼牌

2.等待指示燈跳號,再去櫃檯點餐

3.點完餐,在料理台邊等待店員現場製作,完成後,店員會直接叫號,即可取餐

 

其中呢!!等最久的就有可能是抽取號碼牌~到指示燈跳號這個階段了。

『花甜果室』有一款排隊神器(請按我:排隊神器),非常方便

讓客人能不用再呆呆站在店門口等,可以到附近晃晃逛逛,等快要輪到號碼時再過來點餐。

排隊神器的網頁可以按我這邊幫大家附上的連結:排隊神器,或是掃描號碼牌上的QRcode也可以。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等待跳號可是等了一個多小時呢......

上圖是舊的菜單

現在新版的菜單做的很可愛~~

  


來介紹一下『花甜果室』的果汁種類~

分成三個部分:果汁特調Juice Mix香濃果昔奶Milk Soul活力醒腦冰果樂 Smoothies

其中最多人推薦的就是香濃果昔奶Milk Soul啦!

裡面有嘿嘿芝麻甜蕉奶芭比情歸何處米開朗基羅的繆思日安燕麥蕉莓泥,其中後面的三款更是超人氣商品,常常來的時候都已經完售了QQ

 

日安燕麥蕉莓泥Before sunrise NT$95

 

🍓🍯🍼

裡面有莓果類的水果:草莓藍莓,再加上蜂蜜和鮮奶,其中最特別的是,裡面有加“燕麥片”!

喝起來更有層次,比一般的果汁更讓人欲罷不能啊!

日安燕麥蕉莓泥顏色混起來的漸層,也太美了吧~

 

右邊這杯,是果汁特調Juice Mix奇異果莓香之旅 The Green Mile NT$95

這款也是蠻受歡迎的,裡面含有奇異果蔓越莓香橙

味道搭在一起不會太甜,適合喜歡健康水果酸甜酸甜味的人享用。

但我跟友人一致覺得果昔類的喝起來更有層次,不是單純的整杯綜合果汁。

  

 

米開朗基羅的繆思Muse NT$95

  

裡面也是莓果類的蔓越莓和藍莓,加上濃醇鮮奶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日安燕麥蕉莓泥Before sunrise」,裡面有燕麥片和香蕉,喝起來口感更豐富次。

我兩次前去,都沒有買到「芭比情歸何處Barbie」的運氣,希望下次可以get!!!!!(握拳)

 

記得不要放太久哦,免得像我一樣帶回家果汁顏色就變了😂

原本顏色可美的呢~  

 

  

最後來點complain

小抱怨:有時候人多的時候,店員還會看單子,一次做很大量,所以像我和朋友的飲料就沒有同時來,

老實說這樣有點不好,可能還變得晚點的人先拿到囧

而且有時候人很多動線過於混亂,要很辛苦才能擠到前面去拿果汁QQ

  

 

店員現場製作,所以點完後都還要再等一下。

現場的果汁調理機數量並不多,取餐時難免要排隊等待。

 

 不過能在東區巷弄裡,喝到精緻的現打果汁,也是件很幸福的事啦~~

 

 

 感謝收看,謝謝大家~~(一鞠躬)

 

花甜果室Blossoming Juic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0號1樓

最近捷運站:板南線忠孝敦化站

聯絡電話:02-2711-0234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00

連結:花田果室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職狗保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