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還沒吃過添好運的朋友們!你落伍囉!!

~~~添好運 HOYII台北站店~~~

從2004年7月第一家台灣分店(台北車站前)開幕至今,拓展到現在,已有四家分店(信義新光A8統一阪急台中大遠百),每家分店依舊大排長龍。

 

到底是什麼迷人的味道,讓『添好運』到現在依舊人氣夯夯夯呢?

週末晚餐時段排隊時間:20分鐘,還在可忍受的範圍。 

  

每家店其實都有兩三道自己的限定料理,是別家分店沒有的,今天就要來特別推薦啦~

 

登登登~登~~~

今日最推薦「香鬆炸豆腐」NT$78

造型有點像是生菜包蝦鬆,豆腐炸的外酥內嫩,真的是不吃可惜了~

入口即化的口感,竟然只要78元,點兩份都不為過啊,真的大推大推啊!!

 

北車站前店還有其他的限定料理,像是『咖哩豬皮魚蛋』這道下次有空再來點~

 

接下來登場的是『』!!!

由最受歡迎的『酥皮焗叉燒酥』、『香煎蘿蔔糕』、『香滑馬來糕』、『黃沙豬潤腸』並列。

四樣我都吃過了!

首先來介紹的就是最夯的『酥皮焗叉燒酥』NT$118

來的人都必點的叉燒包,外皮吃起來有冰火菠蘿油酥酥的口感,咬開來裡面的叉燒餡十分的好吃。

造型也相當小巧可愛,每次都想外帶幾個回家當宵夜吃哈哈,好吃到掉眼淚~~

 

 

香煎蘿蔔糕』NT$98

這也是我每次來幾乎都會點的標準菜單,『添好運』的蘿蔔糕比一般市面上的小,我第一次吃的時候也覺得外皮酥酥脆脆的,裡面咬下去又軟嫩,是非常中規中距的一道菜。

  

但我這次來吃時發現,不曉得是不是時間沒抓好,這次的蘿蔔糕有點過於軟爛,筷子一夾就碎了,有點不像是『添好運』該有的水準,有點小失望QQ

 

 

香滑馬來糕』NT$98,我這次沒有點。但之前吃過的印象記得還不錯。但澱粉類的食物一吃就容易太飽啦!!

  

 

黃沙豬潤腸』NT$128是到很特別的菜,裡面包的餡是豬肝喔~~不敢吃豬肝的朋友們千萬不要嘗試haha!

豬肝搭配滑嫩的腸粉,還有甜甜的醬油,是個蠻神秘的組合。

我雖然是香煎豬肝黑白切粉肝的愛好者,但這道我無法推XD

  

 

四大天王吃下來只有70分QQ對於享負盛名的添好運來說,好像有點不及格餒!

目前我最推的還是『香鬆炸豆腐』,和『酥皮焗叉燒酥』~

 

再來介紹另一個腸粉類的菜:『韭王鮮蝦腸』NT$128

  

相較於裡面包豬肝的『黃沙豬潤腸』,我比較推這道。

裡面包的鮮蝦韭菜很搭,也是一道中規中矩的港式小點。

但如果比上『點點心』的『脆皮鮮蝦腸』NT$138,雖然貴了10塊,但人家裡面有油條更得我心啊!下次來寫點點心的食記~

 

 

來『添好運』,『古法糯米雞』NT$128,也是必點的!

 

這道如果跟『點點心』的『懷舊糯米雞』NT$128相比,添好運的就獲勝啦!

『添好運』的糯米雞比較入味,點點心的有一點點肉、飯分離的feel。

不過這是我小小的淺見啦!喜歡較清淡口味的人,或許會更喜歡點點心的味道。

 

 

糯米雞好像很難拍出好照片哪QQ

 

接下來這道也是我很推薦一定要吃過一次的『鮮蝦菠菜餃』NT$98

 

三顆晶瑩剔透的菠菜餃,可以看到裡面包的是滿滿的菠菜,還有一點點大蒜提味。

裡面的蝦仁,又讓整個菠菜餃的味覺層次提高了一截。

  

沒點過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很夠味~

 

唯一的蔬菜選擇就是:『白灼時蔬』NT$98

  

簡簡單單的燙青菜,每次來都不一樣的菜種。

上桌時店員會淋上特製的醬油,淡淡的不會特別鹹,應該是跟腸粉一樣的醬吧~

 

金銀蛋瘦肉粥』NT$108

 

這道是最先上桌的菜,裡面的料也蠻豐富的~

  

中規中矩的粥,也不能說不好吃,但是下次來好像也不用特別點了吧哈哈~

 

蛋白杏仁茶』NT$118這道也是我蠻喜歡的。

 

熱熱的非常好喝,味道非常濃醇豐厚,可能是因為裡面有加上蛋白的關係。

但價位很不親民就是了。

 

 

北車的『添好運』有兩款甜點。一款是『楊枝甘露』NT$118,一款是『杞子桂花糕』NT$78。

網路上也蠻多人推『楊枝甘露』的,他就像芒果西米露。我對桂花糕比較有興趣,今天就點了『杞子桂花糕』啦!

裡面含有枸杞桂花粒。說到桂花就想到『蔡萬興老店』的桂花酒釀湯圓,真的是一絕啊!!

  

保護眼睛!鞏固牙齒!

 

今天的11道菜就介紹到這裡啦~ 

  

 

感謝收看,謝謝大家~~(一鞠躬)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

最近捷運站:台北車站

聯絡電話:02-2370-707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22:00 (21:30最後點餐)

粉絲專頁:添好運台灣 Timhowan Taiwan

 

 

 

 

 

arrow
arrow

    全職狗保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