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是愛逛屈臣氏的人,

來美國時就一定要來逛Sephora!

Sephora是從法國起家的,

目前在全美國已經有超過300家門市,

舊金山設有北美總部。

它們的美妝大家都喜歡,

不僅種類繁多、時常有折扣、小樣贈品,

網購的服務更是非常方便!

今天就要來分享,

我在Sephora買的一些超紅彩妝!

 

眼睛請擦亮~~~

 

首先登場的是~

KAT VON DTattoo Liner

SIZE 0.019 oz/ 0.55 mL
$20.00

Sephora號稱必買、最紅的,

莫過於Kat von D 的眼線筆(液),

號稱擁有有如紋身般的不暈不染的效果,

讓你蹦迪High到半夜都不會變煙燻妝。

我買的色號是Trooper - satin black(純黑色),

它還有另一隻是咖啡色。

   

它的筆尖很軟,很好操縱,

但是在我用了一兩個月後,

發現它會越來越難在眼皮上上色,

不知道是墨水乾太快了,

還是眼皮油油有妝的關係,

變得越來越難畫了

   

另外,

Kat von D 的眼線在畫完後,

不能馬上用手去摩擦,還是會抹暈的,

但等畫完過了兩三秒,

就變得非常牢固,

所以如果你眼線畫錯了,

趁它乾之前趕快用手抹掉哈哈哈😄

等它乾了後,

可是用水沖也不會暈。

P.S. 兩隻都是我的手,只是一張是在房間的黃光下,一張是在浴室的白光下,所以才會有色差

 

但是對於我這種每畫內眼線必暈的人來說,

這隻其實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厲害,

畫完三四個小時回家後,

還是會有種『啊~怎麼還是微暈了』的感覺!

可能是我容易流眼油眼周濕潤的關係(絕對不是年紀大了),

所以我給它四顆星!

🌕🌕🌕🌕🌑

但如果你是沒那麼容易流眼淚或是出油的人,

我非常推薦這支,

Sephora官網上的評價也是不錯的!

Kat von D 也有出其他款的眼線筆,

可以滿足大家各種不同的需求!

補充一提的是,

Kat von D 出的霧面唇彩我在店裡試過,

也是完!全!不!掉!色!!!

比眼線液還厲害!

推一個~~

 

接下來,

是網路上第二推薦的眼線液:

 

STILAStay All Day® Waterproof Liquid Eye LinerSIZE 0.016 oz/ 0.5 mL

$22.00

 

  

相較於Kat von D ,

我覺得Stila的眼線液目前對我來說更好用(剛入手一週),

它不會因為眼皮上了妝就不好畫上去,

我挑的顏色是Intense Smoky Quartz - espresso,

算是深棕咖啡色。

Stila的色號就比Kat von D多很多了,

雖然不是說紅橙黃綠藍靛紫都有,

但它除了黑色棕色、還有介於黑色棕色之間的這些基本色都有之外,

還有藍色綠色紫色這些比較大膽的顏色,

對於各位美妝博主、化妝高手來說,

應該是很夠用了!

筆頭也是軟軟的很好畫,

我第一次用時就覺得它墨水很充足,

不會像Kat von D有種墨水不足、快乾的感覺,

  

防水測試也過關!

再經過洗手沖水後仍然是完全不暈不掉色。

(除非你硬是用手去搓它)

儘管購買人數略遜於Kat von D,

但Stila平均得分卻比Kat von D高,

目前為止我也比較喜歡用這隻,

大家可以也來試試看!

 

HOURGLASSCaution™ Extreme Lash Mascara$29.00

    

其實我本來是個很不在乎眼妝的人,

之前頂多就眼線拉個眼尾就草草了事,

連眼影都懶得畫(也不太會畫),

但來美國發現,

每個人的睫毛都長到不行,

還非常濃密,

就算是亞洲人也會戴上假睫毛或是刷睫毛膏,

女人難當啊~~

所以就在我某次逛Sephora的時候,

發現這款外型非常美的睫毛膏,

就買來玩玩~

Hourglass這款中文叫做『極致增長睫毛液 Caution™ Extreme Lash Mascara』,

對於新手非常好操作,

不僅不會結塊,

不會變蟑螂腳,

輕鬆一刷就會順著本來的睫毛變長。

雖然沒像這兩張官網示意圖這麼誇張的增長,

但我使用起來還是非常有感的,

如果你不是為了要追求濃密粗黑,

這款是很不錯的~

在Sephora上的買家評價也是不錯的!

題外話:

hourglass最有名的是打亮,

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試試!

 

更多Sephora眼妝眼影推薦請按此

 

而另一款

在網上一直很有名的睫毛膏必買款

 

TOO FACEDBetter Than Sex Mascara$12.00

 

    

許多部落客推薦的Too Faced睫毛膏!

我買的是迷你版0.17 oz(12元),

標準size是0.27 oz(8 ml)售價24美元。

這款就是主打極度濃密,

你的睫毛會變得很粗很黑,

一看就是畫了睫毛膏。

缺點就是沒辦法讓睫毛根根分明,

睫毛會很容易幾根幾根的被刷在一起。

對我這種喜歡眼妝但一點的,

就不太實用了。

睫毛膏還是要看每個人的需求,

像是hourglass就很符合我原本的妝容。

另外,

Too faced 的better than sex睫毛膏還有另一款防水版:

TOO FACEDBetter Than Sex Waterproof Mascara

售價一樣是24元,

也同樣有mini款可以先買來試用。

儘管Too faced 的睫毛膏在大眾還算有知名度,

也是許多人的必買款,

但在Sephora官網上的評分,

卻沒到四分。

我看了一下負評和留言,

主要是抱怨睫毛膏不持久、容易結塊、剝落等等。

但正面評價還是佔了大多數,

推薦大家親自試用,

或是買mini款的先確定是否合用。

 

最後,

是網路上也超紅的眉筆

ANASTASIA BEVERLY HILLSBrow Definer

SIZE 0.007 oz/ 0.2 g
$23.00

非常有名的Anastasia眉筆,

旋轉斜角的筆頭,

我買的色號是Medium Brown,

很適合沒染髮的、或是深髮色的人,

 

但我現在髮色比較淺,

  

所以一不小心下筆過重就會很像蠟筆小新😂

早知道應該再買淺一色號~

說到使用起來的感覺,

我覺得它的筆芯偏硬,

  

不像我之前bobbi brown的眉筆那樣很軟很容易上色(連結請點),

用Anastasia時,

會需要用力一點畫。

而且Anastasia筆頭另一端的筆刷,

刷毛也比較硬,

同時刷的時候感覺很明顯,  

 

所以儘管我現在正在用Anastasia的眉筆,

我還是會想用bobbi brown的刷頭把顏色暈開。

但是bobbi brown的價格是Anastasia的兩倍,

最近手頭緊實在不忍心下手QQ

所以相較於前面幾項產品,

如果你沒有經費上的困擾,

我更推薦買bobbi brown的眉筆(Sephora也有賣)!

   

在一般使用者中的評分還算不錯,

所以見仁見智囉~

 

 

今天介紹的眉筆、眼線液、睫毛膏大家還喜歡嗎?

有沒有什麼想要我試色的或分享的呢?

歡迎留言告訴我!

今天就到這裡,

 

 感謝收看,謝謝大家~~(一鞠躬)   

 

 

 

更多美妝開箱,請鎖定全職狗保姆:)

[美妝開箱] Sephora 2019 春季折扣 大採購絲芙蘭 髮品 眼妝 臉部保養

[唇膏開箱] Bobbi Brown 金緻奢華唇膏 BB金管 #15 #27

[香水♥開箱] ANNA SUI 童話獨角獸 Fantasia 最美香水瓶身

   

arrow
arrow

    全職狗保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