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了!要來慶祝一件事:

 

狂賀!!

~~~全職狗保姆瀏覽人次突破20萬~~~

美食部落客決定『跨界』走進美妝世界囉

 

不正經美妝開箱首po

就來分享我的愛牌:

   

Bobbi Brown俗稱bb,

在台灣各大百貨公司幾乎都有專櫃,要買商品的話還算方便~

雖然開始認真化妝兩三年了,但是以前都不愛塗口紅,鮮豔的唇膏,老是跟自己“陽光”“清純”的形象很不搭,一夕之間就會變得很豔麗,所以遲遲不敢嘗試。

 

但是年紀大了,美妝版逛多了,總覺得,不買唇膏、不畫點口紅,好像就等於沒化妝,所以下定決心一定要買隻屬於自己的天命唇膏XD

  

 

第一隻唇膏之所以挑金緻奢華唇膏是因為造型太~美~啦~~~~~

感覺貴氣逼人,又十分有質感,不是那種俗俗的漆金,拿起來還有些份量感,遇到壞人還可以丟出去砸他

單隻價格台幣$1200,這也是Bobbi Brown中最貴的一隻唇膏(其他的唇膏大概都落在1000~1100上下),

重量部分則是跟大部分唇膏一樣是3.8g。

先來看一下全色系清單:

下面這張是我從中國的『IAMINRED 口紅控』上找到的,因為它有色號寫反了(我竟然一眼就發現),所以幫它微調修改了。有分顏色系排列,看了好療癒~~

  

 

因為金緻系列很顯色,用量也不會太多,

對於我這種冬天不擦護唇膏,嘴唇就感覺要乾到起皮的人來說,

金緻奢華唇膏算是相當保溼的,

因為質地感覺蠻柔軟的,不用很辛苦就能輕鬆上色!

根據官網的敘述:【史上最頂級保養概念唇膏,大膽顯色,持久潤澤,柔滑一抹,瞬間釋放金緻女人魅力!高度顯色,一抹展現飽滿色彩,透出柔和滋養光澤。注入三胜肽與維他命E、C,提升膠原蛋白再生速度,豐潤雙唇,深層修護。保濕成分能長效潤澤,唇肌柔嫩平滑,卸妝依然嬌嫩。】

總之就是很威啦~~~

 

然後要介紹一下我唇膏的購入地點,

第一隻#27 Red Velvet是在去年週年慶sogo忠孝專櫃買的,

第二隻#15 Brocade很特別,我是在蝦皮買Sephora唇膏組拆售的。

 一般來說我是不太會在蝦皮、拍賣啦,這種相對比較沒有保障(有可能買到假貨)的地方買化妝品或保養品的,畢竟錢可以再賺,臉只有一個~

  

但是呢!在我有一天逛看看Sephora有什麼好康組合時,發現它們有一組〖Give Me More Lips〗,價格非常優惠,組合裡面的顏色跟種類都蠻多的,有專櫃大牌,也有美妝部落格大推的平價品牌,

但對於我這種唇彩新手呢,一整盒實在有點太多太rich,會有點消化不良XD我就逛逛蝦皮看有沒有人在拆售單隻的唇膏,

  

T I P S:

大部分時候的拆售,分成全新品僅試色(分成手部試色和接觸唇部試色)、和二手

如果要比較便宜,通常都是有試過色的非「全新」商品,我大部分都會找僅有手部試色的,或是完全全新的,畢竟要接觸到嘴巴和皮膚,用二手還是會有些怕怕的。

 

總之我就在蝦皮找到一個『全新』、連試色都沒試的拆售超便宜『金緻奢華唇膏-Brocade』,真的是以低於市價很多的價格買下,簡直是賺翻了~~~

      

好拉~先來看看這隻色號#15 Brocade 中文色號叫做『華麗紫緞』的絕美唇膏吧!

  

打開包裝看到口紅的頂部是完全沒接觸過東西的全新表面!(再次感謝能遇到好心賣家)

金光閃閃的管身看了心情就超好!

  

整體顏色是一個很有質感的莓果紫色

畫在手上反而沒那麼紫,是一個偏酒紅桃紅的綢緞質地

 

薄擦一層在嘴唇上:

(今天素顏就不全臉示人了,請見諒><)

   

『完全不顯黃』!!!

亞洲人最害怕口紅塗上裸色、乾燥玫瑰等色系擦上皮膚整個人會變得黃黃的,這款完全不會!!

它讓你的膚色白裡透亮,而且還粉嫩粉嫩的!

非常適合咬唇妝!!也適合直接咬個唇XDDDDD

  

我覺得對於年輕人來說不會很難駕馭,我自己試過搭配全妝後,會讓人整體氣色很好、氣質也不錯,
 

Bobbi Brown的Brocade #15讓我想到的是早餐塗抹在餐包上的果醬,不是過於濃厚的甜膩,但卻能畫龍點睛地讓麵包變得更好吃可口。

就跟塗在嘴唇上,能夠將今天的妝容畫龍點睛一樣!完全不後悔買了這隻(再加上他超便宜)!

 

接下來看看厚擦:

   

在黃光下看,顏色就比較偏紅,沒那麼紫了

  

其實很多人不敢嘗試這種偏紫的口紅,但我覺得一定要親自試在嘴唇上,因為塗畫在手上或是別人的試色都無法代表你的唇色,親自畫了才會到底紫色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滿意!!結案!!

 

 

接下來看看這隻,由sogo專櫃的櫃姐推薦我買的:

色號#27 Red Velvet 中文色號叫做『天鵝絨』。

    

這隻真的是不帶不行!!

薄擦厚擦都非常好看,在櫃上試色時只覺得不錯沒那麼surprise驚豔,

沒想到這次要拍照,才發現,靠!根本驚為天人,Red Velvet不枉費它的中文色號叫做天鵝絨,完全是第二眼美女嘛~

薄擦顯白 厚擦正紅
 

質地依舊非常的柔軟,上次蓋蓋子忘記把它轉進去而撞凹了一個角好心痛><

 

感覺我在手上試色但床單是淺藍,好像會讓皮膚看起來很黑

下次換個床單~~雖然ikea的床單顏色好美喔!!當床罩或鋪在沙發上都很適合~

離題了QQ

 

現在來看看薄擦的實照吧!

  

薄擦最威的是不會一下筆就是大紅色!這給我們這種唇彩新手一點緩衝,
可以慢慢一層一層疊上去,製造出漸層的效果, 

是個美麗的嫩紅色,就算沒化妝,淡淡的擦一層也不會很奇怪!完全不會有小孩偷化妝的感覺!
 

同學們!拿出你們的螢光筆!!!

重點來了!這段期末考一定會考!!!  

   

是不是美到逆天!!!!

  

一個很亮的大紅色!

  

打開你的血盆大口,牙齒超顯白!!簡直都不用刷牙了(大誤)~~

  

微微露齒一笑也能百媚生(能不能傾國傾城我是絕不會承認的)

果然是專櫃小姐果然厲害,推薦的色號 #27  Red Velvet,美到爆炸!

 

以下是其他色號,希望有機會可以通通買來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兩款都很適合購入,對我這種唇彩新手而言,

一隻經典的正紅大紅,一隻跳tone的莓果紫色

互相搭配不同的妝容多練習,是非常合適的了!
 

口紅是一個大坑,跌入後就出不來啦~~

絕對會無性生殖地越買越多!!

 

最後

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在蝦皮上買的我超愛超愛的化妝品/保養品收納盒:

我覺得蠻好用的啦~

可以疊高組裝!透明的材質又可以看到裡面裝了什麼。

大格層裝保養品,小格層裝眼影唇頰彩盤,上面一格一格可以放口紅唇膏,左邊可以擺粉底液~整齊劃一看起來好清爽!

   

它還有純黑色的亮面塑膠,我拿來擺香水,看起來就非常高貴典雅,有興趣的可以來問我是哪家喔~

如果很多人有興趣我就在寫篇文心得分享😜

 

 

 

 

對於狗保姆的「第一次」彩妝分享大家還喜歡嗎~有任何意見歡迎留言指教唷~~

感謝收看,謝謝大家~~(一鞠躬)

 

 

 

更多美妝開箱,請鎖定全職狗保姆:)

[美妝開箱] Sephora 2019 絲芙蘭 春季折扣 大採購 (髮品 眼妝 臉部保養)

[美妝開箱] Sephora 絲芙蘭 美國必買超紅彩妝 購物指南(眼妝篇)

[香水♥開箱] ANNA SUI 童話獨角獸 Fantasia 最美香水瓶身

 

 

arrow
arrow

    全職狗保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