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台最好吃的海南雞飯

~~~慶城街海南雞飯~~~

  

  

 每到吃飯時間,都會大排長龍

  

  

不論白天去、晚上去,都還是要稍稍排一下。

開什麼玩笑!晚上快8點了,前面還排了20幾個人(驚! )

輪到我之前的幾個,老闆就說剩下五個!五個!!好險我在最後關頭倒數還是有買到😂😂  

  

海南雞飯的菜單很簡單

就分成兩種:

《1號餐:85元➡️已漲成90元》(2017年)

就是簡單的海南雞+特製飯,配上一點小黃瓜

《2號餐:105元➡️已漲成115元》(2017年)

同樣有海南雞+飯+小黃瓜,再加上三個配菜,和1/4顆半熟蛋

  

如果認為一份雞肉吃不飽的,還能夠單點

  

海南雞腿半份:60元

海南雞腿一份:120元

飯一碗:20元

  

慶城海南雞飯之所以好吃,除了雞肉軟嫩外,最厲害的還有它的紅醬跟綠醬了。

綠醬就是淋在雞肉上的蔥蒜醬,味道鹹香夠味,配飯吃更「ㄙㄨㄚˋ嘴」。

  

店員在準備便當的工作區也蠻有趣的。概念有點像是吃合菜的旋轉桌,大夥不用移動位子,只要在自己的位子上裝菜,裝完一樣,再用旋轉盤滑到下一個的面前,一個接一個,最後在關上紙盒,套上橡皮筋,再轉回櫃檯。

  

海南雞飯除了外帶也有內用。

 

內用的空間其實蠻大的,但沒有放很多桌椅,可能是想讓鄰桌不要間隔太近吧!所以到中午時間,還是有很多上班族需要先排一下才能入桌享用海南雞飯。

  

 

先看到的是2號餐105元

配菜分隔的乾乾淨淨,不會跟旁邊的味道混在一起。

 

  

一大塊海南雞,淋上蔥蒜蓉醬,看了就很開胃。

  

兩次去吃,吃到不同的配菜 

肉質真的非常軟嫩,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配著綠醬吃根本人間美味。

  

接下來看到的是一號餐85元

餐盒變成沒有分隔一般常見的紙盒

飯也變多了

  

在店內用的

  

Btw我都會請店員幫我多加一點綠醬,如果不是重口味的人,可以不用特別跟店員講,店員就會維持一般的一匙綠醬。

如果是外帶,還會附上一小盒紅醬,有點酸酸辣辣的,因為不對我的胃(我怕辣QQ),我就沒有特別拿了。 

  

接下來的,是我某一次單點的半份海南雞腿60元

如果覺得一個便當不夠,可以加點半隻雞腿~

吃不完打包明天帶便當!  

 

 

話說我吃過一次後就上癮了😋

大概每一兩個禮拜就一定要去吃一次,

有時候下班明明不順路,

還是硬要繞過去買一個帶回家~~ 

這是上禮拜又去買的

 

這又是另一次去買的      

  

我真的太愛太愛吃了❤️❤️ 

  

 

這是現場吃的時候的擺盤

  

飯的份量感覺比較多,不知道是不是幻覺XD

  

現場吃的話,湯可以一直續喝喔

2017.03.23更新

可能是因應禽流感的疫情,原本的半熟蛋變成了全熟蛋了~  

而海南雞的肉質還是一樣的美味😍

update後來2017.04再來吃時又變回半熟了~

 

 感謝收看,謝謝大家~~(一鞠躬)

 

慶城海南雞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8號

最近捷運站:松山線木柵線南京復興站

聯絡電話:02-8712-120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00~15:00 16:00~21:00(六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職狗保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